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知道国内有保护珍贵动物法,有无保护动物(所有动物)法律呢?

(2008-01-17 16:49:23) 下一个
我们不应该吵..骂...

1> 有无可能帮助建议推动保护动物法律呢?

2> 我知道大家中有很多能人, 或人脉. 有无可能建议人大立法呢?

我知道在澳洲抓一只飞到后院的鸟的后果

我知道在美国虐待猫狗的下场...

国内经济发展..

听说: 当人有了财富, 道德就产生了.

希望大家能从着个角度去想问题, 解决问题...

国内需要立法保护动物..惩罚恶人...

也是一个民族进步的体现..

如果刚才那贴..惊吓, 杀害了我好朋友们的心情..对不起了...

希望如果你是律师, 劳工老婆是律师, 或你是官员家属, 或认识可以有话语权或渠道的兄弟姐妹帮忙推动这立法

没有关系, 知识不在此类的, 站脚助威!!

这些事情的发生, 不是个案, 是悲哀..我不是说民族的悲哀, 是个体的畸形, 但社会要有法律基础, 去面对现实.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