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大盘有抬头趋势, 但有CFC引发的担心

(2008-01-11 13:42:49) 下一个
看大盘有抬头趋势, 但有CFC引发的担心

老笨昨天咬文嚼字一脸坦然自若, 市场竟然不信他的几乎肯定的砍息许诺, 竟然狠砸.

但是也是因为如此的保证, 让我们担心市场真正的危机, 从夜里亚盘可以体现出来, 一路带领美股冲底.

几乎没有好消息, 金融界的冷漠, AE的警告, 零售的悲哀.

但是政府的需要, 不可以轻视, 包括礼品卡的结果都是潜在力量倾向阻截下山的熊.

而且今天冲1400(期货SP)未果.

几天的利润, 应该可以支持一下试探做多. 保护紧密些. 我看OE前有一抬头.

但最后我必须指出, CFC-4B交易, 好象是好事, 相信很多朋友得利. 但我想说, 我大大看坏此交易.

CFC只卖了4B!!!

啥是真实价值? 成交了就是.

好, 我们对比和CFC类同, 和CFC近邻的吧...

从其现在价值, 从其现在人们心中的价值...对比现实吧..

悲哀吗?

恐惧吗?

危机吗?

我是的..

所以尽管暂时做多..但早看好了退路..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

别和利润过不去...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