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70我家...

(2007-12-31 13:17:54) 下一个
70我家...

小时候说家, 是晚上必须回去的地方, 是有饭的地方, 是犯了错最怕面对无可躲藏的地方...

大了些说家, 是禁锢自己\'一切\'思想, 行为的地方, 经常喜欢的是, 谁的家人不在, 大家跑去一家, 没规没矩通宵达旦...

离开后说家, 是回忆, 是寄托, 是担心,

70我家...

曾经心无所属的时候, 文思如野草, 罗卜白菜都敢托了盘子给弟兄们姐妹们笑骂, 管他呢? 能吃就好...

后来呢...现实中, 那些文章真是天上的, 再也摸索不到了, 提笔不知所言, 言何?

只是想着弟兄姐妹们的当日的欢快, 时时来看看...竟然也是家一般, 很多兄弟姐妹离开着, 新来的..竟然有股漠然, 不想漠然置之...却不知道如何再介入..

家不是我的了, 曾经的, 不见得就是永久的拥有, 除了那份感觉和记忆是自己的, 也是能带走的..

我们都是从小到大...在家离家..

对家的感觉都有, 离别也不再感伤, 不再试图感动自己, 何况好朋友呢?

70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