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探讨...

(2007-12-27 14:11:39) 下一个
探讨...

首先股市大盘:

现在大家都在买卖消息, 主要消息就是对节日销售的预期看法. 而且最后一棵稻草竟然归结到GIFT-CARD上面.

我已经不愿意只把目光集中在节日销售上面. 不言而寓, 一个餐馆如果仅仅靠生日PARTY来维持, 能走多远?

是的我不看好她. 尽管一直在进进出出, 目的就是保持自己在市场里面, 多份感觉, 但主体是看跌08之初以后的.

尤其一月FED会议, 大家如何看呢? 股市活力在哪里? 依旧依托FED吗? 大家看看黄金, 石油, 包括农品的价格, 通货问题显著. 难道现在看涨, 惟独祈望FED再砍利息? 希望大家看看一些基础中的基础. 例如房屋销售. 银行系统.

今天说实话, 没有跌到我的目标. 所以盘后在SP三月回头149150处, 我已经平空了. 当前世道, 我们不和利润过不去. 一切严格纪律STOP. 不管是利是损.

石油:

保守的, 请勿挡车. 激进的可以介入多头. 市场已经弥漫着空空空的声音. 但源于美元, 美国经济, 世界局势. 我以为应该暂时抛弃TA, 一FA介入. 我的好朋友说, 3百万桶的短缺无非给了87分的涨. 几次破高后乏力退回. 但我以为3百万不是小数字. 在大跌前夕, 美元稳定前夕, 需要让石油在走走高. 9926是个点. 9875是我看到的. 所有多头, 注意保护, 绝对不和利润过不去. 但现在不是反手做空的时机还. 看好美元!!

黄金:

所有喊话空仓的, 我想说你们只看TA. 对比当前经济, 政治局势, 通货问题. 黄金当涨. 我看845!!. 盯住货币市场!!...不建议动她...等等吧.

农...豆子

极度看好08!! 但我苦(哭)于没有机会介入. 价格太高. 尽管我看还会涨, 但不愿意在此处介入. 尽管今天跌8.1/4 分, 但完全可以理解是过去几天的拿利需要. 别忘了, 现在是月底, 年底. 是的, 我依旧看好, 尽管现在是34年以来的高点. 和去年一样, 现在是玉米, 豆子, 和春小麦打价格战, 争夺种植面积的时候. 没人愿意放弃. 我我紧盯着, 等待介入的机会. 不建议此处盲目介入.

对比豆..玉米...麦子. 我看好前两个. 不建议多麦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