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 NOT4WEAK..关于大盘的反省建议

(2007-12-11 20:04:13)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finance&MsgID=950250

上面是你的贴子..>>

----------------

是的..当时做错了方向, 当时也好象探讨过的..因为有朋友担心...是你问的吗当时??

把几天的仓位进出列出来过..(你可以查一下, 忘了是哪个朋友担心的, 我就列了出那几天的单子..结果还不太坏的)

给担心的朋友说, 问题没那严重..

这此从1406爬回来..我确实没吃到多少...就第一天弄了些, 剩下的几次反复..勉强有一些

但如果你有心..其实上面贴的是我得意贴..

哈哈..

1>因为SP跑的快..有利润支持..

2>主要是当时的石油加空..

你可以对比下日期..就明白我近来一直写..

郁闷...西方亮的原因了

还有哈..你贴出来的目的是啥呢? :) 我在做水? :)

知道你喜欢翻出自己的一些话再贴一次...寻求夸赞张扬瞻仰

不知道你还喜欢翻出别人的话再贴一下...借机贬低?

总之哈..都有断章取义之嫌疑...

总之呢..压人抬己..高度其实是不变的...

我呢..是友..咋都行...

我呢..遇到拉西的...也不是老笑的..

气度不是左右脸问题...

探讨呢..也是人就明白的...想来应该不会在意错了你的意思...也希望你理解好我的表达方式和意思...

你开心...

探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