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 股指期货

(2007-10-04 09:40:47) 下一个
(国人期货) 股指期货

近来几次抡起大锤, 猛砸, 却只是声音大, 溅起些石屑, 赶快捡了起来, 因为难以见以往的整块板材.

几次后, 大家开始怠工, 砸的也少了.

时常冷静异常, 几天了.

我看却是动作前的冷静.

有言论, 危机要过去了, 甚至老格同学也有此看法, 以为次贷有修复可能.

大家等待着明天一早的非农. 而且应该是支持再砍利息的消息. 我不确认, 以为市场已经回到高点, 让市场自己去跑吧. 但观察近来FED动作, 我怀疑会再出人意料的推一把. 方向那测, 周五会有动作.

我个人看好, 有冲高可能. 宁可不做, 否则做牛.

但有一点我需要提醒好朋友们, 近来我们几乎不看赢利报告了, 但在市场从大局, 从情绪化回到正常化, 赢利报告是指南针.

我不看好各个公司的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极度赢利, 因为太多的问题, 近来大家生意都不好做. 此必然是未来几个月的基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