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GOOD GOOD DAY (篡改'得了吧'的BAD-BAD-DAY)

(2007-09-20 13:38:45) 下一个
:) 按机会概率..明天你会...GOOD GOOD DAY

明天早上以为起晚了, 一看表, 哈...还早...SO GOOD!


明天临出门,天有些凉, 随手拿了件夹衣, 竟然发现兜里有几百现金!应该是去年参加社区活动, 怕刷不了卡, 随手银行取的现金剩下的, 忘了的, 尽管不多, 好歹那也是个数 啊,能买多少零食呀!开心啊!超级开心!too GOOD!


地铁N车一路上,都没人下车,我却一直有个座位, 我那美呀, 眼光乱转, 其实是乱看, WOW, 一个帅哥...活生生地站了一路在我不用抬头仰视的范围里, 他妈的,多美好的早晨呀!N车换D车,我随手冲上去, 坐下去, 尽管空位很多, 坐定了, 才发现, 那我欣赏了一路的帅个坐俺旁边, 而且随着人群涌入, 空间越来越狭小, 我们也增加着接触频率与面积比例, 甚至开始了话题, too GOOD!

他娘的, 你说“如果我抬屁股故意再挤挤,他会不会觉得我太轻佻?“如果我忍不住留了号码,看上去是不是又太没熟女形象?”一路痛苦的思想斗争着,总算熬到了目的地!too GOOD today!

只是让事情发生在火车, 停在火车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