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回答: 爱人情侣分手後要记得十件事 由 笑比哭好 于 2007-09-10 06:02:21

(2007-09-10 09:41:13) 下一个
回答: 爱人情侣分手後要记得十件事 由 笑比哭好 于 2007-09-10 06:02:21



当爱情不在的时候,说不说也不重要, 就如客套的你好我好。

毕竟,曾经爱过。

客套下, 两边都好





结束以後可以告诉他我恨你。反而来的真挚, 也映衬出往日的执着..否则反而虚伪着...认真了一世,最后何苦骗着自己

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 。爱与恨对立着, 走了那边都是份感觉, 中间的无所谓, 反而是冷漠..





离开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也有欢愉的时时刻刻

为何一定忘记它?

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但不见得以前走过的路不在记忆..

历史中的自己, 殿堂里同样有四季, 哀喜. 接受就是





别说你最爱的是谁,没有最, 只有爱..这字很无限制, 大小可随,

人生还很长,

谁也无法预知明天。

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著你, 那是屁话, 爱就一次, 人生的奢侈品吧..





说分手的时候不要吵闹, 如何会呢? 说爱是不抱你上床, 不亲吻你唇, 你可以, 我做不到呢...

毕竟两个在在一起那麽久,

分了他也会难过。

只是他比较明智,

不想束缚你的或他的明天。

好聚好散,以後,还是朋友。朋友也可以吵闹, 朋友和情人是绝对互不相延的两个集合,

大家都有自己的无奈, 没必要忍奈, 吵出来, 也是清楚..不痛如何切割?





别把哀伤挂在嘴上, 放心里就是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故事也不必都要讲给人听

活著不是为了怀念昨天,但昨天的记忆是必然存在,

而等待希望 , 才不, 饿了要吃, 管她是鱼是肉是窝头, 先要吃饱, 再说吃好.

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 那是傻子, 别人饭后的话题, 你没必要添加命题, 自己活着, 就好...心跳不跳, 没人知道

离开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是活着...心跳不跳, 没人知道





离开以後,

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 如何会呢? 不是偶像, 爱是不同的, 相互的...

爱是你的权利, 不如说那是记忆的权利...还不理解爱字...以为自己捧着, 就不会随风而去, 其实连片叶都不曾再有...

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

然後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 ,

永远不要去触及。 骗着自己? 管它干吗? 想起了, 美丽的笑笑, 苦闷的, 喝口酒就是





想他的时候,

如何会不?





别丢了自己...做回? 那你已经失去了自己, 丢了谁都难说?





一个人的世界总需要做个人先, 做好自己...

没啥对不起, 对得起...自然随缘



歌曲∶学会乱改

歌手∶
专辑∶
词:
曲:

几片落叶孤单的很绝对,
吼间还存着隔夜的酒味,
九月的风让心在醉
分手的街尾让我如何迈得开腿
是谁?那天我们看着地上雨后的积水
不记得很美, 只记得陶醉
记得这些管它对还是不对




虚情问好我如何才能学会
我的世界不会再有完美
爱就如隔夜的酒味
苦涩着, 昨夜却把我的心灌醉
何时的雨, 地面又是积水
看着它意识到有站在街尾
故事不见的要讲才哄你入睡
站着看水, 不必理由去不迈开腿
水映衬着不管它美, 想起了陶醉
打着嗝嘴里存着酒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