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探讨涨跌和面对风险.

(2007-08-05 22:17:49) 下一个
探讨涨跌和面对风险.

交易都想低买高卖. 每一笔都有其道理.

跌了都盼该回头了. 但往往的坚持和加仓, 使自己步入死地.

置之死地而后生. 多豪爽, 但是交易中的大忌讳.

是啥? 是赌博.

我们在做啥? 是投资. 是谋生的手段.

为了谋生, 我让你去杀人, 让你去加入战争, 你会吗?

不, 不会, 我们不应该看低了自己的命, 要学会不赌, 只是工作.

还有, 啥叫定力. 有人把拿住仓, 叫定力. 我同意. 但是一, 绝对不是盲目的, 二, 亏的拿, 和赢时的守. 同等高深.

你的大气, 见到自己帐户在随时随地流失, 你说没事, 我忍. 你的大气, 有人到你敞开的钱包那钱, 你会说没事吗? 不会, 你会阻拦他.

所以, 任何行为必须有合理的分析和自己实力的支持.

一句话, 不去死地.

我们投资, 想的应该是风险, 首先保证的和我们的目的是自我保护, 才是步步为营的进展.

不看市场, 一味赌买赌卖是赌博.

看了市场, 但形式变化, 实力的分布, 非要为救回100个兵力, 而让1000人去险地. 你不是个好的统帅. 充其量匹夫草莽的血气.

夸你悲壮吗? 别忘了我们古人早评价了, 赢王败寇的定义.

风险的计算是必须的, 对比可能的赢的机会比例, 加入排兵运筹帷幄. 才是在此市场中的笑到最后的人.

我写这篇文, 侃侃而谈, 惹朋友厌恶. 但也是肺腑.

源于听到, 见到好朋友鹰得, 输不得.

几个数字, 大家参考.

1> 期货, 95%在亏, 5%在赢而且赢10年20年.
2> 股市, 8%的个人经营成绩好过基金. 那92%的人呢? 另外, 此8%有有多少能年年好过基金呢? 

为何???我问自己.  

回答:  风险的控制!!!

基金有明确的风险控制条理, 严格执行.  加上科学的分析和信息的渠道, 管理运营.  

5%的人懂得风险, 计算她, 控制她.避开她, 战胜她.  

好, 我多言了.  

大家好运.  

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

风险比例关系变化了, 战利品可能却没有变化, 战术必须调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