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SP...大家小心, 但破高后...我看好..

(2007-07-12 16:02:45) 下一个
SP...大家小心, 但破高后...我看好..


朋友电话...

卖CALL吗??

我说..P..没有道理去卖..要卖买P吧...

朋友问, 不是你的风格呀...不是见高卖CALL, 走底卖P吗??

但我试问, 谁敢言天现在..

破了高..我喊16..今年也是有的...

无非是天气..如果天气海啸..石油飞了...股票会被打击...

否则没有坏消息..

看要看基础..技术帮我们选的是进出的点...万不可以去主求辅,,,

尤其是股指...源于众多股票...

本身是抽象的...

结论: SP看高...留仓...设置STOP在5大点以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