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人来推销电子训练狗设备和隐形院墙一体..

(2007-04-17 11:59:38) 下一个
有人来推销电子训练狗设备和隐形院墙一体..

推销的说, 不伤狗, (带双用的, 隐形围墙和遥控训练)

我想可以呀, 我试下先.

就戴脖子上了, 还没调到满..也就3/4吧..

我很壮也皮厚所以比较抗打击的..

可没疼死我..

真的..

我后尾巴骨都冒冷汗了...

所以决定不能给你们弟弟黑子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