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 4-9-2007) 油盘期货

(2007-04-09 05:51:05) 下一个
(国人期货 4-9-2007) 油盘期货

很久没写油了, 因为胆小怕事, 太贵了, 故只看不动.

现在技术上看熊, 但从基础分析, 我是看牛的. 所以特意写几笔.

夜里油有跌了.

英国和伊朗的水兵事件过去了, 对油的”不稳定”因素的减小, 有开筏回水的必然.

但我不以为英国水兵回归就减小了中东的问题, 相反我很担心, 也是早早的清光了股指, 抱了山样高的粮食, 朋友笑我土地主. 我不说啥, 心想你们抱别的吧, 反正人是要吃饭的. 我就囤积粮食.

有个消息会异常敏感, 刺激着美国神经, 也不可能不抓住油盘投机人的心. 伊朗总统今天可能会有个记者招待会, 谈核运用问题. 如果明确提出其一贯要的”工业”规模, 很多人的神经强度会绷掉吗? 从而再拉油回涨.

SHELL打算回泥日里亚开工呢, 六个月前她们关闭了所有的生产, 因为地域的不稳定. 既然开工, 我看就不会仅仅是SHELL了, 泥要回舞台了. 从而每天多出50万桶, 大家想吧.

但总算, 我看支持五月约在63.55, 然后63.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