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黑子问好..

(2007-03-25 10:39:17) 下一个

自己找根树叉玩....














两眼放光


红墙背景




站起来看看高度..






摆个扑士对镜头, 还要带微笑的


啥? 笑的不够憨厚? 这张一定笑的很温柔了...嘿


老爸喜欢这张, 说要洗出来, 放起来...你们看呢?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春雨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隔段时间就要到你的博克转转, 主要是想看黑子. 我也有条1岁零两个月的纯种德国牧羊犬, 带了一年了, 真的是又爱又恨哪, 当然最困难的阶段已经过去了. 我对照片里的那个蓝颜色的球很感兴趣, 我简直数不清给他买了多少玩具了, 不管什么玩具, 在他嘴里1小时内准报废, 然后如果我不注意, 他就会吃下些碎片(当然都是在PP里发现的).黑子的那个球看起来很经咬, 能告诉我是什么球?在哪儿买的吗?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