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3-23-07) 黄金期货

(2007-03-23 06:35:26) 下一个
(国人期货.3-23-07) 黄金期货

有朋友电话我, 为何近来没谈黄金, 只是自己的几个朋友在偷着空P卖C.

其实如此的市场, 我是不进货的, 打远杆, 也只是按捺不住寂寞, 隔靴搔痒罢了.

从来不建议任何投资者只做一个产品, 近来没有大的计划在黄金. 但也谈谈吧.

其实之所以让我想谈的理由是昨夜亚洲今年首度现货黄金白银看弱需求. 让我惊讶.

整个亚洲交易人都在做空, 让我不可理解, 电话了一个朋友, 亚洲盘内的, 也是没有道理, 只是大家都如此. 连石油的猛烈抬头也档不住空金决心? 让我迷惑不解呀!!

也可以理解是亚洲交易人首先展开锁利, 加上美国房屋销售看弱, 美元可能暂时抬头, 铜走高, 都是外界对金的压力.

但我信亚洲炒手的力量, 尤其是黄金市场.

大家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