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军训---谈饿后的行为不端

(2007-03-20 16:10:50) 下一个
我能饿到就不是我了..

看不惯呀..

我们吃脸盆菜..

学校领导和团副以上的吃抄菜, 一桌呀...(因为是团里训的, 团副就算大的)

我就时常去厨房偷菜, 啥一盘尤鱼卷, 记得是当时偷到的最好的菜. 因为看不到, 要矮了身过去, 从低下拿盘就走...那盘尤鱼是最好的...全给了女生班了, 男生一个没吃, 眼都没看, 那敢看呀..我竟然和女生说, "海鲜, 我不喜欢, 要是肉, 就都是我的了..."

还整半筐黄瓜端回来过, 女生班开心呀, 你见过漂亮女孩, 腰也就1.6尺, 一气啃两根黄瓜的吗? 因为要迅速消灭罪证..所以大家吃的快, 当然也是谗的...

男生也吃到..

最逗是销毁物证..

咋办?

入土为安呀..嘿

整个盘子埋下去..因为扔开会碎, 反而容易被发现...厕所粪坑也不行, 因为半个月有人来掏的...

估计百年后是古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