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2-28-07) 股指期货

(2007-02-28 05:27:44) 下一个
(国人期货..2-28-07) 股指期货

昨天为何出现如此局面?

国人印发的, 中国引发的, 政府打算不许股票交易用MARGIN(借款)交易.

首先, 我必须指, 我最不原见到的, 不是市场动荡, 而是这份不成熟.

1> 国人政府对金融管理调配运做的不成熟和直接规定印发的不合理与疏通引导的不重视. (国家高层需要人才, 需要控制决策, 需要对消息发布有思考)
2> 国人对金融投资的不成熟, 面对消息, 互相挤压, 国内股票投资者, 很多还是单向投资. 和赌无异. 不懂的运用现代投资理念进行合理的投资组合, 从而避开风险. (保护, 不仅仅停留在下止损, 上止赢的基础, 而应该是组合投资, 请参考2-14-07的关于股指的投资计划.)

也离SP回头1380点. DOW回112.

很多朋友预见回头, 然后再探深. 我也有此想法, 但见了回头的如此力量, 见了上海的收高, 我觉得文章写法可能有些不同. 但是欧洲股市还是在红, 从而今天 美国股市将担负起全球人的希望. 今天FED原来就有计划讲话, 届时定然会有些声音评价市场, 我以为会是有利的. 我个人很是开心出现昨天如此大的调整, 但没破了1390, 到是不甘心的, 但已经留出了空间去PLAY&ENJOY.

S&P500
必须的, 必须给个态度. 哈国事和家事一样的. 受了委屈, 要给个说法. 今天收高就是牛盘开端, 否则就不仅仅是美国一家的事了, 就不仅仅是股票的事了.

而且今天美国有实际的经济报告数字出来, 非常重要, 本不是数字本身, 但现在, 如果其很难看, 将回是导火索和雪上加霜.

有谣言甚至说, FED会及时砍利息, 从而挽救局面. 我不屑一顾此种看法, 太小看FED的了, 如此撑不住吗? 也太高估她了, 美国其实也挺官僚的, 没如此快. 而且昨天在1395, 根本不算啥, 那如此认真. 如果今明继续连来三天, 还差不多. 大家别担心.

但午后大家小心. 可能滑盘. 保护!!!是必须!! 小心驶得万年船!!

DOW
买BIG CAP!! 是我想建议的. 其实我盼市场再来一天如此的调整象昨天, 那我才开心, 从此方向比较明确, 也把多月的积累调整下, 出来空间.

NASDAQ
想长!!
1744.25呀.
但我记得哦看SP和DOW的…手痒啊.

当然FED说啥也很重要的.

希望三月那指守住1750. 从而确定牛盘. 建议投机. 但要保护, 如果确认能守住1750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