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2-26-07) 股指期货

(2007-02-26 05:09:24) 下一个
(国人期货…2-26-07) 股指期货

春节的理由不能再用了, 该开始干活了. 希望大家春节过得好, 开市见利, 全家安康.

今天大市仍是有上升的势头, 但有些问题我想大家注意. 希望我不是开年就说坏话呀.

S&P 500

一夜之间见了410+

股市不管一切的爬着, 不管经济的并不看好, 继续爬高. 不仅仅美国的, 全球股市都在周一看好. 而且油价的涨, 联合国对伊郎的态度, 大家好象都不在意吗?

很多人可以说, 是公司本身的消息好, 我放眼看去, 有啥新东西呢? 就如市场本身的盈余报告几乎用完一样, 还有啥可以推动股市呢? 但事实市场依然爬高, 让人见一片牛景.

OK, 可以说TEXAS PACIFIC的合并, 近来股市回调, 减小FED加利息的压力? 

反正, 我同意看线是看高, 但我胆小怕事, 吃饭前先看钱包有多少钱的人, 我觉得股市回调没完.  

我是不跟长的.  

DOW
三月DOW跳的不错, 但只要她见12723, 我建议投机空头.  只是建议大家考虑在三四月间用短PUT和长PUT玩一下.  迟些我写计划.  

NASDAQ
也是看线看牛哈.  我看及时锁了利出来为好, 如果你有仓位投机的话.  短线支持在185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