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饿大家一下..前几天看人家的吃鱼,饱穿暖我也做了, 可惜几个好朋友都?

(2007-02-22 13:29:09) 下一个
饿大家一下..前几天看人家的吃鱼,饱穿暖我也做了, 可惜几个好朋友都回国了..不然有个好谗了, 哈哈

不过这几个, 一定在家腐败, 回来是我要咽口水的...



烤鱼和牛排...


牛: 黑糊椒, 盐, 味精, 料酒

鱼: 料酒, 一些柠檬粉...


做个盒子给鱼..明火对皮, 没皮的鱼怕散..要底


很简单, 锡纸折四边, 挝起来...


底放一点点油..不沾


入鱼...但一层, 要见暗火, 不建议封...把气顶掉


上锅, 其实生的我就能吃...


大雪封院, 烧烤美呀..见到我的帮工没? 那一尾巴? 嘿




帮工不认真, 自己在玩


见鱼出气了, 上牛排...我的主食呀那是


翻牛, 转鱼...(嘿..窍门哈)


香呀...


太香了, 谁说人要吃菜? 谬论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