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龙儿子...(V)

(2007-01-06 23:07:22) 下一个


小龙(黑甲的)能吃, 贪婪, 象我哈, 原来只有大龙(银甲)的一半, 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一天大龙也就两条, 最多三条小金鱼..

小龙要吃7条..

一次放了5条, 小龙一气解决了四条, 大龙只摊到一条..好贪呀..吃的肚子变型, 游来游去, 扭着消化吸收

小龙还喜欢吃钓鱼用的大蚯蚓...可以干掉4条...

知了, 一次空手在后院侵获一只, 一龙一口就吞了..

还有大膛螂...

总之这小子不吃死食...还特贪婪

越长越黑...很霸道

大龙相对文雅悠闲..吃东西有够, 也吃人工食物...只是我还是多喂活食物

一般是小金鱼(中文学名叫, 朱文锦), 我专门单立一缸养它们, 因为怕传染病, 所以要先隔离观察..以前一条一米的大龙就是被传染了, 我伤心呀. 那可是我从学生时, 小手指大养起来的呀.

所以现在很小心.

因为他俩能吃, 所以一般家里都有过百条小鱼养着. 现在有过两百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