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16-2007) 盘前….货币期货

(2007-01-16 05:47:53) 下一个
(国人期货..1-16-2007) 盘前….货币期货

大家盯紧英磅和加元

美元
是的, 开盘可能还是洗利的景象. 近来基础分析给了美元足够的支持, 但三月刀几天了傻立在那. 不见新高. 中国政府自己说人民币低于其价值, 指使其价格上涨, 并见新高. 会影响美元吗? 你说呢? 是这个原因使三月刀不动吗? 但我觉得大家是在等今天的报告吧? 认为会打击美元吗? 市场是如此看的, 甚至喊叫着要见84. 但我看好美元. 报告会支持她. 大家小心, 如果你投机货币的话. 甚至在金油上, 希望有相应的保护.

欧元
三月约开始平空了. 尽管是少量的夜盘举动. 看好了吗? 我看好她才怪. 是, 德国的ZEW给她些支持, 但只是那报告其实是不好的, 只是没预期的那差罢了. 但还是不好吗. 大家又寄托希望在美国报告疲软, 哈, 再伤她次心吧.

日元
近来她一直不好. 好多人说, 她太难看了已经, 应该抬头了. 但中国人民币的升值, 对日币压力很大, 想抬头不太容易. 支持在83.33, 看84.

瑞狼
哈, 其了会熊的就是她. 但她总归没有底气的. 我不看好她, 老熊不会放过她.

英镑
我觉得她已经靠自己打跑了熊. BOE的报告如量身定做般支持着她. 197.50有着很大支持, 希望借此爬高.

加币
石油, 农品, 黄金, 价格的变化, 包括美元在洗利, 加币有支持, 而且明显看好. 我觉得加国会动利息, 其国内经济也会报好. 但所有这些期望要看数字的, 加不回86.53,报我不动她, 但看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