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16-2007) 盘前….股指期货

(2007-01-16 05:27:23) 下一个
(国人期货..1-16-2007) 盘前….股指期货

还是牛盘, 只是大家都在找喂牛的饲料.

为何如此说呢? 近来的利多消息是在涨, 但对比以往的高, 我没看出应有的体现. 对, 我见的是新高. 是明显的才有道理. 另外油的走低, 对股市应该是个支持. 只要OPEC放慢动作, 只要北美天气再冷, 油也不为所动, 股市乐得开心地在爬高些. 但今天又是经济报告日, 只希望其别出来捣乱. 但, 市场是球体, 我到期望报告小小坏一点, 这样一来, 从而保证FED别动利息. 现在看来, 短线里, 大家各自为战, 看就看赢利, 也是我看好牛气仍在的原因之一.

S&P500
她咋了, 为何老比弟兄们慢了半拍呢? 但明显的, 她有上升空间, 而且我贪婪的要看吃大一口.

DOW
我才不管COT说DOW的长创了历史新高, 达到32719手, 我也可以解释她是看好去舞的, 而不去想着过买的事情. 是的, 前几天的牛气冲天的景象不在, 但只要赢利出来看好, DOW就有理由再高.

NASDQ
夜里她到创了新高哈. 所以我对她想先放放手. 但其牛气还在, 多少难讲.


今天看的是S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