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10-07-盘前)

(2007-01-10 06:44:56) 下一个
(国人期货…1-10-07-盘前)

美元
我如何诉苦? 夜里你睡了, 她一舞.

找原因吧. 当然是油了, 价格低廉, 所以美元看强.

美国近期的进出口数字(大家习惯了叫赤字)有所好转, 想来对美元会有些压力.

尽管近来美元不错, 但其基础支持不足.

结论: 今天早上爱干啥干啥, 害金踹油, 蹬股市. 很快, 最多午盘后回有回头. 从而带动挨了祸的也跟上弹.

黄金
整个市场一片唉声. 我笑着, 知道的, 无非美元夜里的跳, 弄的所有信息反对黄金. 完全可以理解. 加上油的软弱无力, 好象没有人能抱起块金子了.

其实打开你我商科一年纪的宏观经济. 能源便宜, 对通货膨胀将有所缓解, 从而人们不会急去拿块金子藏在床下. 不会惧怕一夜纸贵.

美国出口赤字只会少升(算好转了). 一个有趣的事情, 不得不提, 大家看今年中国会有77%出口对于其从美国的进口比例. 换成美元是 $177B.

大家心理要好, 我这金子是拿定了的, 今天会见607吧. 但远线牛角在望了. 美元吗? 好, 涨来我看看…空间的吹泡是有限度的, 包括油. 昨天的冷汗还在. 但油是有底的.


是, 冷汗在身. 熊在身边转着不离开, 你试下, 没汗才怪. 但我已经看到了, 这熊要走了, 压了我阵地几次了, 没压跨. 最多在来一次逃跑前的疯狂, 好让”大人物”有机会进门. 我是倔头. 不跑了还. 汗是真的, 但我恨下心摸熊后腰一把, 以后几天也在好和朋友们喝酒添个谈资.

昨天破55 , 我是真慌了的, 不可相信市场有能力拉回来. 想了一夜, 我笑了. 你们猜为何? 该大滑不走….他要为何? 等人? 等消息? 有活要干?

而且55的价格应该足以让OPEC明白了, 干真干点事情了. 另外老俄对德和东欧的油管有问题, 关了第二天了.

另外油低正着说是对经济(股市)支持, 因为成本减小, 但我看的是大家不看好经济发展, 会减慢, 不扩张新工厂, 当然需求量少. 而且大家应该理解商家不进就是退的道理. 反而中国的预期是涨6.8%到12%. 你去对比历史数据, 中国GDP跟油的消耗量的比例. 可能对我的”歪理”有支持.

所以我反而不担心了. 无风不起浪, 好吧. 我抉头了. 打死不跑. (嘿, 我是真那样, 会跑的.) 无非是天气, 过了这坎, 会是一片蓝天. 到时下了雪, 正好去骑马, 也消了这几天来的冷汗.

结论: 牛会突然冲出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