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2-7-2006 盘前分析) 油

(2006-12-07 06:51:38) 下一个
(国人期货…12-7-2006 盘前分析) 油

哈, 油还来劲了, 一夜的硬挺不跌. 让我郁闷.

意大利在尼日利亚的油井被攻击了. 油没涨

嘿嘿…以前有好朋友揭露过我的分析方法之一, 牛信息, 不涨…那干吗? 跌吗…

我是等她跌的. 因为从基础看, 油的储备丰厚, 天气柔和, 必然没有推升的动力.

而且锁利没有结算清楚还, 我到想见量的上来, 甚至回涨些, 大家清出来, 好一起回头.

OPEC是要切, 14号的会议吗? 真好, 如计划周密般, 这几天先回来吧.

回来后, 伊的不稳, 尼的攻击, OPEC的切, 储备调低, 嘿嘿, 天气再报坏…我好赚一票. 梦吗? 哈…咋…这是计划…

是, 友人说, 我太贪, 他见利多消息足可见64, 我说, 见吧..我不贪那小利大险的路子. 宁可如土地主般, 抱着一罐子钱自己躲家里数着, 手也不痒.

我等….等….等…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