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2-6-2006 盘后分析) 黄金

(2006-12-06 20:06:44) 下一个
(国人期货..12-6-2006 盘后分析) 黄金

首先道歉, 今天好忙, 公私兼顾, 早上没有及时送出信息给多数朋友, 只是和几个朋友进行了简短的电话沟通.

大家慌了吗? 见黄金跌落. 我是笑的, 早虎视眈眈等着, 手里力量准备就绪.

无非一个原因, 美元回头了.

我个人想说, 黄金根本不是跌, 只是借口美元, 有些为了上走的调整. 是极度正确也是意料之中的. 我昨天说过, 有时候, 不持仓是最好的手段.

这几天黄金市场, 大利前一段已经锁尽, 多些短线的投机, 有利进损而已. 到是我逍遥着, 看得多.

费话少说, 哈, 好朋友老如此不客气的对我. 但这就象问我, 电影里, 谁是好人, 谁是坏人?

甚至有朋友说, DAN, 你让我留那多资金, 我少见几仓, 你不说黄金远期定高吗? 是的, 我同意, 也不反对, 但战没有如此打的, 我想再等等, 为何不等信息明确些呢?

我要看的, 周四的报告. 一是欧洲央行利率约定, 和美国就业报告, 其必将引领美元, 从而确定黄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