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永远体现了弱者, 但美国的法律, 我并不买帐...

(2006-12-29 21:34:11) 下一个
女人永远体现了弱者, 但美国的法律, 我并不买帐...

我的好朋友, 女出轨, 而引起离婚..

我的朋友失去了一切, 大房, BMW, 孩子, 临走了, 只有两件皮箱, 其中一个还是他15年前, 来美求学时带来的箱子.

箱子里只有些衣物, 和其专业的书, 笔记本因为是公司的, 所以保留了下来.

之前之后他很悲哀, 在我这寄住了二个月...

他本来想FIGHT, 我们一群朋友说, 算了, 因为他女儿, FIGHT会太UGLY, 留下物质, 尽可能不变, 女儿好过些..

而且, 每月他现在给当时的50%他的工资给她们,大概5千多, 其中1800是给女儿的, 直到女儿长大...女的则要一直给, 除非她再婚, 他也愿意, 为了女儿.

但如此就公平吗? 为何离婚了, 男人就要赡养女的一辈子呢?

不过我好朋友很坚强, 现在事业更好, 娶了以前的同学, 又买了好车, 房,安只是还没生小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