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2-26-2006 盘前) 黄金期货

(2006-12-26 06:08:44) 下一个
(国人期货..12-26-2006 盘前) 黄金期货

伊郎问题, 给了黄金支持. 也时真觉得自己铜臭满眼了…哈

但正是几周来看到的战役方向, 油又看强, 政治上的乱. 金显牛气.

提醒大家, 尽管是看牛, 但大势时机没到, 建议抢盘做长, 见利锁出些, 以支持剩下的盘持长.

老墨黄金生产报出了1.1%的增加. 但中国和日本的买家, 加上美国商业报告不支持美元, 对黄金都有支持. (另外, 日元的难看, 从而是其进金的动力, 市场是圆的, 可爱)

而且花街报告说中国打算尽力供职通货膨胀, 其最大的手段无外乎是黄金现货. 但中国同时降低了其国内对黄金现货交易的控制, 使一些散户有进场机会, 是的, 小户, 但其人多呀, 力量不可小视. 说不清, 要看看会往那边推呢.

坏消息…北韩没钱了吗? 有消息说, 其打算卖出些其黄金储备.

OK…我之所以看金牛今天, 是因为日元的难看, 从而推其买金, 加上伊郎的问题, 牛金明显.

COT报告出的是全面长盘看多. 但我不担心, 也应了自己的计划. 看来在金上想赚一票的人很多吗.

还有, 嘿, 年后, 基金介入, 我看直到634.80没有阻力, 当然我的计划是642.50. 贪婪吗? 是, 我是的…几周来的辛苦如何能白干呢?

无利不起早!! 座右铭之一…你骂我铜臭, 我就笑, 哈…对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