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 股指期货…11-7-2006 (大选日..大家小心)

(2006-11-07 05:39:01) 下一个

(国人期货) 股指期货…11-7-2006 (大选日..大家小心)

 

S&P500

很多朋友看了昨天的盘, 说和DOW, NASDAQ一样, 会很快牛抬头, 见十月的高点.  格林思盘说啥了吗?  还是以前有类似的言论呢?  还一种说法, 大选后, 会加速从伊撤军的进程.  但我是保守的, 赚了还要想税.  我想提醒大家选举后关于投资税的问题.  很多人看牛今天.  我却想说熊也在线.  很大可能, 大选的结果, 直接翻了盘. 

 

DOW

BLUE CHIP看来在重回十月的高点, 这是事实.  但我再次要说, 大选没完成, 很多事情定不下来, 不要太肯定了, 那怕你有两张A, 后面还有5张要看呢.  事实大家也看到, 如果GOP失去很多席位, 那税率极大可能变高.  但反过来看历史, 很多时候你我市场里的人, 看的是钱, 却比研究政治的实在些.  难道政治评论都错了吗?  GOP会给大家惊喜吗?  但昨天的回头, 反而让我担忧今天.

 

NASDAQ

DOW一样, 那家女孩也是不顾社会舆论, 倾心GOP.  两见事会打动那家女孩的心, 今天的大选GOP不输, 然后税不会高; 另一件事是节日前的销售.  但现在探讨节日销售的很多, 可定论都没坚实的根据, 所以我看今天是大选的事, 回成为唯一碰触到那家女孩心的事情.  从市场看, 我以为大家认为选举结果会出乎意料于近来所有政治评论家的看法.  

 

昨夜INPHONIC, NETEZSE REALNETWORKS开心呀, 根本不管BOOKHAMUNITED HERITAGE在角落里哭泣.  尽管看线会见高1750, 牛市; 但我想和朋友说, 现在晨间新闻, 一致看好民主党会赢, 如果事实如此, 今天午后, 很可能发生狂卖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