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杂感) 2006是一场雪.

(2006-11-30 22:15:56) 下一个
(国人杂感) 2006是一场雪.




又见雪了, 夜里开始的吧?

竟非落雪无声, 稀稀洒洒的敲着窗, 告诉我雪来了. 天太冷了, 片片的雪花也越发晶莹, 冻得坚硬, 踢打着世界.

2006是一场雪, 未停着飘了一年. 日日间, 也零落四处, 心冷似铁.

年快近了, 挽住片花, 雪花, 冻的晶莹, 也坚硬, 在手了, 到是没踢打, 冰样的美丽, 麻木着, 不再觉寒.

只是不想拿着, 送了给她吧…难得的美丽..我留下那年的冷给了自己…

明年还是雪吗?

不了吧?

那让我再见见那片花, 雪花, 还有她…

我拿着, 不再给她…难得的美丽…我留下那花…还有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