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1-28-2006 盘初分析) 货币期货

(2006-11-28 07:23:07) 下一个
(国人期货—11-28-2006 盘初分析) 货币期货

美元
美元跌的底是六月间的底, 我并没多担心, 市场变化些, 相关产品机会多多.

相比较而言, 中国对汇率再次放松管制, 到对美元形成更多的压力.

大家预见今天的经济报告继续看弱, 美元看跌. 但我觉得调整的深度已经足够了, 美元随时会抬头些.

建议: 小范围的建仓. 试探.

欧元
欧元官方在试图控制其涨势. 我看ECB会借机切息. 而且欧元明显过买, 保守的我, 已经建议逐步锁利出来观望. 这是今天的思路.

日元
日元因为美元回跌而看好. 但同时如果美元停住跌势, 日元的方向不言而喻. 以为美元的跌, 会使起出口短线看优, 全局看, 如个球般, 会影响到日元, 是我看到的.

但我不认为BOJ会切息, 除非其国内商品价格报告真的看涨.

所以近期我看日元会在小范围徘徊.

瑞郎
没啥看法, 建议不做

英磅
短线美元的疲软支持磅会看好. 英国也说其经济发展, 而且没有失控. 但其近来的走强, 我看短线会有利润如果实仓, 但空间已经不为显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