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支持..!!首页看到的关于动物园的活动

(2006-11-11 21:08:09) 下一个

我不支持..!!首页看到的关于动物园的活动

1>  几年前是要几千上证, 现在只要几百一年.  不上证没有道理. 

2> 防疫针在居委会就可以打, 收费也合理...不去打没道理

3> 城区不让养35CM以上的, 我不买帐, 但理解.  可以面对, 也接收

4> 狗便要捡...有多少人在捡呢?  至少我见的几次, 只有一次看见捡

5> 出门要牵.  好多是不牵的.  如何可以呢? 

6> 一般人还是多, 要住公寓, 要坐电梯.  但有人会对狗过敏的.  狗应该走楼梯, 是可以理解的. 

-----

政府规定..

A>  几百上证

B>  按时打疫苗并检验

C>  狗大便要捡

D>   出门要牵

E>   城区禁止35CM以上狗

F>   一家只能养一只. 

--------

结论: 

1>  政府在努力..也在进步

2>  养狗不管, 不牵, 不打针, 我想问是爱, 还是玩? 

3>  养狗人员素质有待提高.  必须捡PP

4>  要意识到不能以为狗而影响他人生活. 

5>  文学城转贴报道一面之词...我不同意. 

6> 如果国人不改变养狗观念, 必然被政府和其他市民反感, 结果是狗会承担责任...(打狗!!)

------------

我爱不爱狗,你们知道...望大家三思..也转达一下信息给国内的朋友...希望大家努力给狗一个好些的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