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也晴了...大晴...哈, 我开心..

(2006-10-06 10:24:50) 下一个
哈, 我开心..这星期一直不顺..今天总算吵架赢了, 还是大赢!!

天也晴了...大晴...

这周一直在和人谈判..和老板在争...甚至感受都为做事失去自己多年的努力换来的事业开端...

一直在吵..在谈...在争...

平手...略输..被职位高的老板以行政手段威胁...

哈...我是倔头!!

今天我总算是赢了满盘...这多天的准备呀!! 你们信吗? 9个月的数字支持报告...我4天做了出来...还没误了写分析和昨天来灌水...

赢了...但反而不知道去做啥?

想念你们和国内的好朋友们了...

郁闷我四天了...

总算晴朗了...

谢谢我的好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