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期经) 谈油

(2006-09-22 13:55:01) 下一个
(期经) 谈油

我不敢肯定美国会真的开始开采墨西哥湾的油了, 尽管一直听到这种吵闹. 大家可能都如此看吧, 存那多年了, 近来的困难过不去吗? 才在油跌了几天后, 昨天有所抬头.

当然, 也可以认为是交易设计支持的原因, 使得昨天翻涨. 今天又是下去一百多点, 一手几千块的保证金, 损益一日千多元呀. 几家欢喜几家愁.

其实, 我一向主张市场还是要看基础的东西, 供需平衡. 昨天的涨也是如此. 尼日利亚和伟内瑞拉都在美国石油供应上有举足轻重的份量. 弟兄们一定知道近来的政治原因了, 必然有了收短见利的想法. 但看着恭的一面, 没道理的, 价格看跌呀.

但, 另一方面OPEC好象要决定少供几桶, 当然了, 他们喜欢一星期前的价格吧. 我和你们一样也在观望着, 但如何忍的住自己呢, 所以还是看好快短.

未来吗? 我不太担心伟内瑞拉, 到是尼日利亚已经在打真枪了.

结论, 周的顶是$63.50了. 但我看好下周是收复失地的日子. 价位回头. 为何如此看呢, 近来的跌, 是卖过了头的交易. 为何如此认为呢? 因为我看到COT报告, 从期权看投机和约, 买长超过见短三万八千五百五十五手.

无须多言了. 下周玩快见回头, 拿利就走, 再看风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