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期经) 谈金

(2006-09-21 10:50:25) 下一个
(期经) 谈金

联储多多少少在暗示着金子就在这里摇摆吧, 挺好. 但我预感熊派已经在有所行动了.

先不说这些, 都知道战火旺金. 但两天来的联合国讨论, 没半点在支持打击伊朗, 并且给人们的感觉是不支持任何限制伊朗的行动. 无须多言, 此种气氛, 金也迷惑着, 不愿抬头.

另外, DRD也在捣乱, 号称想多挖30%的金子, 因为过去三年来他们赚的不够.

上面这几个, 让我心神不安, 金不灿烂.

有啥好消息呢? 尽管对比下, 力度弱了些, 总算还有.

零售商继续说, 手势卖的好哈. 感谢众姐妹, 看来近来世界爱情发展不错, 希望姐妹们多鼓励我们”千金一掷, 为伊人一笑”.

亚洲的场内投机手们, 看到了金迷, 开始了持仓. 回首看看香港几个首富都是炒金立的大业. 都是在欧美不看好的情况下入的手, 翻起了片天. 希望他们又对了.

有个谣言哈, 中国有个矿业老大要入主ANGLO AMERICAN, 有消息说已经控了3%还多的股了.

还有就是, $575, 我看着她打扮许久了, 象着一舞吗? 短期的得利彪市? 是的, 我知道我会见这一舞. 但不知道是单场, 还是演上一段日子.

好了, 结论哈, 保守些. 12月金, 应该会舞出595, 那是65点吧? 一手和约三四千, 六百五的赚, 16%的三月利, 换一下, 60%年赢出, 是我见到的金霸们的打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