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期经)...谈下30, 10年国债从期货角度...

(2006-09-19 09:55:29) 下一个
(期经)...谈下30, 10年国债从期货角度...(第一次写期经,不知道有没人看, 如果你们感兴趣, 我会经常来耍斧子, 要不我还是去写风花雪月去?)

谢谢弟兄们哈...

一直持美国债卷(BOND)期货牛市看法的人们, 多少被周一的情景打击了信心. 这也就是人们一直在谈, 但没有发生过的境外投资者不再对美国债卷保持以往的爱. 尽管没发生, 但一直有的恐慌, 周一又来了一次, 多少次了, 都忘了, 不知道那天成真呢.

事实上近期美国的统计, 进出的赤字, 可以看到大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对这一波的境外入资的见缓不振.

而且, 请弟兄们看下BOND期货指数,从六月下旬到近来的一路攀升在见平. 是比是实仓的人要拿利呢? 我认为是的. 而且, 这会在FOMC开会以前发生, 没人会知道又有啥出来, 先拿下吃到的, 再看.

还有, 最新的通货膨胀数字减慢, 不用说, 国债是第一个从中得利的.

另外, 德国的ZEW的99来的低, 亚洲没动, 但流传着一些消息看好美债, 或说对比下, 也只有美债了.

你可以看到, 消息好坏参杂, 你如果一对一的给点取点, 我不是费话吗?

但市场是有多头消息, 但重要的一个就够了.

谁会真在意FOMC呢? 哈…

我个人认为, 债期国期现在过了, 我想见到的会是突然的下滑, 说是摔吧, 贴切些. 是的象有一个坑, 让你觉得为何呢? 世界,时机已经分开了自己.

你要做短吗? 好啊, 12月的, 但有着至少一点半的顶着, 坑是会跳的, 尘土飞扬, 不见得不迷了眼在起落间.

最后, 咱兄弟还是要看FOMC呀, 尽管我刚骂了她, 哈. 但那是先锁住自己的利再看时刻表的办法, 吃过亏的知道我说啥.

好, 如果, 数字真的通货膨胀不显著, 如果市场对12月债(30年)难以会110-10, 中期债(10年)难以回106-30, 那就是太明显了, 这牛没啦. 它也在这好几个月啦. 九月14的顶会成为我们的记忆了在下面几个月.

嘿, 不过我是喜欢玩短的, 等了她好久了, 总算抛了个媚眼今天, 别害我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