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杂记)..”别吃草哈”….

(2006-09-17 22:59:59) 下一个
(杂记)..”别吃草哈”….



带一鬼子会国内..他是我公司二老板...我教了他一句中国谚语, “兔子不吃窝边草”.

因为, 我北京公司的秘书很漂亮...

这家伙听了后, 楞了一会儿, 和我说...


"我的房子原来周围都是草, 现在是建在沙漠上"


我那笑啊...


后来去洗脚...

我和那洗脚的女孩说..."丫头, 给我使劲, 特烦这鬼子, 你帮我报仇一下"

小丫头实在呀...下手好狠..别看她瘦小...特有阶级感情.

我二老板, 那叫啊...一直在叫...嘿..我拿毛巾盖脸上, 躲后面忍着笑. 忍不住了, 憋出的笑象打隔.

洗完了, 他还和我说"真爽", "舒服"...

我到有些谦意了…请他吃了顿 “鸿状元”的粥…

现在这小子, 一看见有年轻漂亮些的女士在我办公室和我谈事, 就溜过来或送电子邮件, 说, “DO NOT EAT GRASS!”

公司高层都知道这个中国谚语了, 也深解其意…没事就相互提醒着..”别吃草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lgerbra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个编的吧,不管如何,别吃草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