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龙鱼照顾自己的孩子... (视屏)

(2006-09-01 22:48:50) 下一个
龙鱼是我喜欢的. 也从小就养. 但从没成功繁殖过. 更没见过龙鱼会上自己的孩子出来溜溜, 再含回去.

今天见了这, 真是惊讶. 也想和好朋友们分享.

我以前养过一条是从身下挂蛋养起的...

直到1米长吧...特有成就感...


另外, 繁殖期, 龙鱼, 齐头而游, 怀孕...

母龙产卵底部..

龙父含卵入嘴...

直到孵化出小龙..还要过一段...

母龙反而不管的

这龙不是我的...是我看到好..和朋友们分享下...另外缸脏是因为: 繁殖阶段要加温, 而且不能大抽水, 换水(不能惊吓)..大龙也不进食,灯月余吧. 我可不行, 会体贴入微吧, 但也要日进三牛排吧...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