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女人有些欠揍..ZT..

(2006-08-29 10:25:10) 下一个
中国女人有些欠揍..ZT..

文章来源: 谈坦



    现在的女人有些欠揍!有点蹬鼻子上脸!家里不做饭,孩子她不管,老人不孝敬,客人不招呼。老公在外面忙事业累钞镖,回来晚了,她还要质问:又跑哪去跟狐狸精鬼混去了?

    唉唉,女人啊!如果你真的你看不起家居生活,你索性就独身主义吧。真的独身主义了,我们也无话可说。偏偏你又选择家庭,选择孩子,选择了在家里当起职业太太。
    你以为职业太太就是在家里抱着电视看?搂着麻将打?购物要打的?美容要牵狗?无聊要上网?有趣要小资?度假要旅游?生日要礼物?然后,再把自己打扮的小妖精一样出去勾引别人家的男人?
    真这样的话,男人岂不都成了冤大头、大傻叉了!

    当然,我这样说话,可能有些极端,也非常得罪人。可能会有女性朋友跳起来说:胡扯胡扯,不是这样的啊,不是这样!呵呵,不是这样的,是哪样的?你什么时候老老实实在家做过一顿饭?男人之间的事怎么就轮到你说三道四了?乡下的老人你怎么不去探望探望?当然,可能也有男性朋友对我也十分不满,说:家丑不可外扬,家丑不可外扬!只要她老老实实给我呆在家里,不给我在做事的时候惹麻烦就阿弥陀佛了!呵呵,不给你惹麻烦你就满足了?拜托!你娶的是老婆,不是弄回来的活祖宗。不给惹麻烦?不给你捅娄子你才要烧高香呢!

    不管你承认也罢,遮着盖着也罢。事实上,我都说出了一种事实,那就是:现在的中国女人缺德问题很严重。

    女性以何为美?按传统的说法,应该是三从四德,恪守妇道,相夫教子,善良娴淑,夫唱妇随,孝敬公婆,是大老婆带着小老婆在家主持家政。
    那么,按现代的说法呢?现代还没去统一的说法,我也实在看不出来。

    中国妇女的传统美德,是建立在一种封建的男尊女卑基础之上,是把女人不当人看,所以女人的身上都压着几座、好几座大山。
    幸运的是,劈雳一声震天响,来了救星共产党。妇女要翻身,妇女得解放!女人要当家,女人要作主。凡是男人能做到的事,女人也一定能做到!妇女能顶半个天!有男科学家,就得有女科学家;有男飞行员,就得有女飞行员;有男WC,就得有女WC……
    真是了得,国外千百年来的妇女解放运动、女权运动,在中国一夜之间就给翻过来了。

    翻过来就翻过来吧,也早就应该翻身。女人也是人,应该给予平等,给予自由。
问题是妇女的解放不是让女人都变成男人,不是让女人都不讲究德行,不是让男人做饭女人吃,不是让女人把乳房都炼成大平原。如果问题这样简单,还不如直接把女人变性,让男人阉割呢。

    男人应该男人样,女人应该女人样。这是世事万象、乾坤阴阳的大自然法则

    可现实就是让人想不通,想不通为什么野蛮女友那么多,想不通现在的女孩子怎么都不愿做饭,想不通生活中的作女为什么那么受欢迎,想不通一个男孩子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小太妹,想不通床头跪和跪搓板这样奴化人性的行为怎么会发生,想不通官太太们为什么要吹枕头风,想不通痞女们再强、又怎么能又把“我操我靠”这样性行为很浓的字眼挂在嘴上……

    中国女人们一边叫喊中国男人集体阳痿,中国足球临门早泄;一边发誓要改造中国男人,让他们恪守男人版的三从四德,把男人统统赶进厨房,弄去洗衣服拖地!
    如果说中国男人没有男人味,我想罪不在男人,而是中国女人的缺德造就了中国男人的集体缺钙。
    不是我替中国男人抱屈,实在是做男人难,做一个令中国女人满意的中国男人难上加难!

    再回到前面的问题上来,你说,女人以何为美?
    现在不用女性的传统美德来束缚现代女性,就从女性的生理、心理和作为一个自然人的角度出发。你说,女人以何为美?

    女人以何为美?如果非要让我给出答案的话,我还是觉得传统女性可敬可爱可疼。
    “惟小人与女人难养也”,这样得罪天下女人的话,也只有孔老夫子说的出来,我倒不一定赞同。因为自己的母亲与妻子还是很好的女人,甚至我可以不惜用伟大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她们。她们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女人。
传统女性有女人味,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感受!

    现代中国女人的缺德问题,实在是一个问题,并且后果很严重,令男人们很生气很生气。
    君不见,有多少高官的腐败是从太太的参政议政开始的,有多少新婚的男人,因为女主人的懒散无聊而情愿夜不归宿的,有多少老人因为子女不孝而流落街头的……

    是女人就该有女人味,那种男不男,女不女的,动不动就要与男人一比高低、一决雌雄的女人,我想她应该不是女人,可能是第三性人吧?
    女人味是一种什么味?想来想去,那可能是一种让所有男人都心甘情愿做一回傻叉的毒药吧?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是传统也是现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