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找个狗妈. (图)

(2006-07-14 14:05:24) 下一个

我想找个狗妈.

几次了, 为了黑子, 推掉商务旅行. 

黑子好可爱的, 每次回家都似在那等了好久, 鼻子贴在门槛下, 闻着, 好象会把我吸回家. 

黑子好可怜的, 就算不公差, 早出迟归, 他在那等着.  到家了, 乏的只拿着啤酒, 另一手拍拍他的头.  渴望的眼神看着我, 玩会儿吧?  无力的扔着球.  他兴奋的蹦跳着, 挑逗着, 想我去追他. 

打算找个狗妈吧.  如此的大房, 前后的院落, 是小区里最大的.  反倒让黑子孤单了.  有没学生呢?  芝城西郊的, 来我这吧.  房费是免的, 你我分担着水电气. 

每日, 家里有人.  带他走走, 周末了去下狗公园见见他的朋友.  拍拍他, 摸摸他.  我不在的时候. 

想找个狗妈.  人善就好, 喜欢黑子, 管得住他. 

QQH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ullylucky 回复 悄悄话 干嘛不给黑子找个女朋友呢?
湖光孤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狗狗真的好可怜,你为什么还要养他。还不如将他送个好人家。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你想找个狗妈? 容 易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