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哈, 我和我几何老师发生了严重冲突..好象是高一

(2006-07-29 18:17:01) 下一个

哈, 我和我几何老师发生了严重冲突..好象是高一

忘了是为了啥事, 我的错吧, 但她过于古板, 我是不买帐的.  她就说, 你不如何如何, 就不要听我课, 听也要罚站着听, 我如何能买这帐, "好, 不听就是, 乐得出去玩耍."

整个学期吧, 不让我进她课, 考试时候可以.  没办法, 好在兄弟多, (其实是个很可爱的妹子), 考试时主动让我抄她的.  平常化学物理抄我的就是. 

但一次单元测验, 我是一字不差的抄的她的.  她得了72, 我是47分.  我怒了, 真的怒了.  没去理论, 抄的, 有何可理论的.  马上就期末考试了. 

我旷了三天课, 所有的课.  自己躲家里读着这学期的几何书. 

去考了, 丫头还给我抄, 没看, 自己写自己的, 赌气似的.  那天她还生了气. 

过了几天, 放假前的总结吧.  几何老师站在那, 说, 大家考的一般, 全年纪六个班, 有两个一百分. 咱班有一个.  大家听着, 等着她说人名, 她竟咽了口口水, 没说, 就开始了讲考试出错多的题.  发卷子了, 100竟是我.  我自己都傻了. 

妹妹也不气了, 在那嚷着, 同学也传嚷着, 故意给老师听似的.

老师没说啥.  但那以后她对我特好, 再没提让我如何如何的事, 也没轰我出去.  只是对我特好.  如今了, 也一直联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