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介绍芝加哥的吃喝玩乐..'但吃牛还是要问我的哈...'

(2006-06-24 05:03:24) 下一个

介绍芝加哥的吃喝玩乐.."但吃牛还是要问我的哈..."

给你家好的先, 吃的好我在告诉你第二家

BOKA...北 Halsted St, 一千七百多号...

从90-94 NORTH 路出来, 朝东, 见HALSTED开左...

牛排不是AGED, 但很是好, 一定点半生, 不好你打我...

别忘了点蚝, BC的有两种, 新西兰的小些, 但很棒...一顶要试, 第一个请别放任何料, 直接饮下去...哈..鲜鲜鲜

不管你喜红爱啤, 请喝白葡萄酒...皮那归修有款不错的, 没04的了, 05吧.  意的? 

咖啡很是好...

店小, 但是味道好...:)

旁边有家剧院, 可以事先定票, 剧院酒吧有酒卖, 可以带入场的...

那条街很多BAR, 吃饱, 戏足, 出来再带上女友换一家BAR,也是不同的风情, 得来好心情...

小街不让停车, 在主街上开, 路边会有位, 牵着女孩的手走走也很美, 看看别的店, 为明天的逍遥在打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一辈子 回复 悄悄话 牛排我还是喜欢吃Lawry's 离Sears Tower 不远.
tsingtsing 回复 悄悄话 芝加哥,只是匆匆去匆匆走,仅在michigan湖边转了转。
CA-ca 回复 悄悄话 hehe, 多谢!!
CA-ca 回复 悄悄话 7月中旬在芝加哥呆10天。China Town那几家中餐馆不错,尤其有没有川菜馆?多些!
Yuan 回复 悄悄话 多谢 国人 兄弟!
刚刚订好机票,恰巧见你这贴!
哈, 芝加哥, 我来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