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日记杂感--55 (别再感觉…) (图)

(2006-06-03 13:32:05) 下一个

天好晴朗 , 难得的 , 暖暖洋洋 . 斜靠在椅子里 , 后院中 , 享受着阳光 , 好冷 , 站起来 , 挪着椅子 , 挪着自己 , 继续躺在片阳光下 , 还是冷 , 躺着吧 , 感到刺着我眼 , 尽管闭上了 , 墨镜后面 , 红红的 , 刺着 , 刺着那闭上的眼 . 冷吗 ? 再放自己 , 在那绚丽的阳光里 , 没办法 , 如此了 , 冷暖自知 …

握着瓶子 , 很凉的 , 冻了很久的啤酒 , 在此暖的初夏 , 正是我要的 , 凉些 , 免得旱得飞花 …

真是好冷 , 那瓶子 , 随着腕 , 传着 , 去着心里 , 到是近的 , 就那一霎 …

还是错了 , 其实是心里的 , 郁了一冬 , 积下的雪 , 还是那脉 , 顺着 , 给了那酒 , 一份冷 , 我打算的 , 只是不意间 , 如此的寒 , 竟然忘了冬本如此 , 刚刚过的 , 如此快的淡然 , 也是惊讶 , 冷的 , 没准备的 , 机灵灵打着冷颤 …

天好蓝 , 阳关刺目的 , 一份温暖 , 应该的吧 , 不在我怀 …

冷 , 饮了一口 , 竟然是空的 , 早已干了的酒杯 , 记不起最后那份滋味 …

紧了紧衣领 , 还有些体温 …

阳光好美 , 刺目的 , 让我闭眼 …

红红的一片 , 红红的 , 躲了自己 , 躲着冷 , 在里面 , 溶着 …

别再感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