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日记杂感 --28 (图)

(2006-03-21 23:08:15) 下一个

Then, let me close to u....
When you study, I help u turn on the lights...
When you tired, I make u smile…
When you fall to sleep, I put a cloth on your shoulders…
When you wake up, I bring a hot coffee to your hand...
When your lip is dry... I make it wet...
When your mind is empty, I fill it by myself...

Have you eaten anything?
Have you smile today morning?

好吧, 就拉我近些你…
当你忙的时候, 我帮你打开那灯…黄黄的闪闪的光, 你好专著着..
当你累了, 我逗你笑… 喜欢你嘴角, 上翘着, 天气真好.
当你睡了, 给你盖件衣服吧, 在你肩上, 你知道吗, 你闭着眼, 也会皱眉, 梦里就轻松些….
当你醒了, 塞杯热咖啡在你手里, 黑黑的, 没加糖… 够多了…
当你的嘴唇干了…再把它弄湿吧…
当你什么都没想着, 我笑着, 填了自己进去…

早上吃了什么吗?
让我逗你微笑吧, 每天清晨, 和着那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