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日记杂感--24 (图)

(2006-03-09 10:52:52) 下一个

就想楼着她, 入梦的那刹那 就想早上开窗时, 她爬到我背上, 清新风溜进我肺, 蒙蒙的天, 太阳还在林子那边, 懵懵她闭着眼, 往我耳里吹着气, 暖暖的… 就想, 她喜欢做好吃的给我, 喜欢看我吃, 还不让我洗碗,盛饭 就是要在她面前无赖地够坦率, 自私的够直白 就想, 不再想穿啥, 她都帮我设计好了, 当然出去都是最好的 就想和她一起牵着狗...在林里走..不在意时间 就想, 不在意自己难听的歌, 洗澡时大唱"西边的太阳"...她会笑到岔气 就想, 吃饱了, 她面前, 我可以肆意打嗝放屁...她还笑...笑的幸福 就想努力工作, 不会特意电话她, 让她知道我在想她, 但一决定下班, 我就知道自己去哪, 且归心似箭 就想, 买花成了自然, 红酒也不再是刻意的浪漫… 就想, 把能想到的统统给她一个人 就想, 只一个她...让我好好惯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站住亲一下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好几天没看到你了 哎呀哎呀
站住亲一下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别的想法 就像踩你一脚 嘻嘻~ 得意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