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日记杂感 -- 23 (图)

(2006-03-07 15:21:51) 下一个

我坐上车, 正准备倒出库去, 黑子却在车窗外看着我, 舌头耷拉着, 一脸的憨厚, 笑着. 这家伙, 把篱笆顶了个洞. 肯定是那只老兔子挑逗着他. “嘿, 小子.” 想骂, 见他尾巴开心的摇着, 算了, 自家的孩子. 挽起了西裤的腿儿, 踮起了脚, 踏着雪, 顺着他来的足印, 去看现场. 那么小个洞, 难为他这大个子钻过来. 拍了拍他头, 播拉着他的肩毛, 看到没伤着, 我又气呀, 雪已经进了鞋, 那凉… “NO, 黑子” 我指着那洞喊了一句, 算是对他的惩罚吧. 深一脚浅一脚的找来几块破板, 临时堵着. 开车要走, 看他那眼神, 不舍的, 小孩子似的, 下了车, 递给他块骨头. 边开着车, 边放着裤腿儿, 袜子半湿了, 我却笑着, 自家孩子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