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经济科技发展, 立国不卑不亢, 是硬道理

(2006-02-27 15:23:51) 下一个
当然,如父兄威风八面,钱粮满仓, 小弟定抢着说,我是国人,我是国人 他是我父兄,我们手足情真。。。 哥,上阵何须老大行,小弟我来打头阵。。。 父,你操劳年年,这是我这几年积蓄的些散碎银子,你看看家里缺啥子 姓“日”的,你给我听着,我回来了,我父兄人好,我青皮出身,再偷我们家墙砖,毒我家鸡鸭,我让你活着更舒坦些。。。无痛无痒的。。试试吧,巴不得你来呢。。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