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子妄言

(2006-02-27 15:07:06) 下一个
1> 对美国,应以谈为先 2> 我外交及高层连接太弱 3> 应派出强有力外交人士从美国本土,让美国人了解我立场 4> 从政客,民众角度出发,晓之以理 5> 美国人还是满可爱的,有一大堆有识之士,他们的声音是难以在美国本土被压下的。 (我上学时,学过人文学,一老教授,第一问就问“你是哪里的? ”中国“ ”台湾还是大陆?“ ”大陆“ ”我支持台湾独立“ ”我一笑,我有不同观点,以后再谈吧“ 后来一学期,我次次分析精辟,观点鲜明,在个个不同的论点上,诸如KKK党,南非黑人,加拿大法裔。。。等等。 结课论文是自选题目,我写的是”对比传统中国人和美国生中国人“ 我讲了我们的历史,哲学,人文,地理,和近一百年的变迁造就了何样的国人,及现在的意识形态。 我讲了国人在美历史: 从第一批留学生到现在的我们。 从第一个国人大学毕业于耶鲁到美国科研中坚。 从第一个国人女子是妓,到我们安家落户 从法律不许国人女子入境,到中国城 从铁路的修建到国人在美犯罪%。 大量图片,事实。。。 他经我同意收录了我的文章。 最后一天,特意过来和我握手,说了半天,让我回去看他,他买午饭。。。等等, 但最后他象知道我在等什么,他很郑重的说,”DAN, 我决定收回我的词汇,我认为中国人是不可割裂的,不只中国和台湾,全世界,你们中国人都有一条不断的根(脐带)联系着“ 我羡慕你的历史,民族和你的骄傲(我没骄傲呀)。 我们成了好朋友。 忘年交。 他的子女也及优秀,也都被他感化,并极为尊重中国。 ***一个小事,前些日,有一亚裔在明尼苏达杀了5人,电台说是国人(开始时),他二女的丈夫,第一个给我电话说”他的明尼苏达的朋友告诉他,不是国人,是越南人,他已经写了E-MAIL 给电台“ 我不知如何说,只说这是不好,不管是那的人,都是个例。 我想说的就是对美应和为贵,多些能力级外交人员,多谢各阶层工作。 当然我方也要大力发展,商业渠道通常,国力雄厚。 小子妄言,勿怪。。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