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日记杂感--14 (图)

(2006-02-25 22:25:31) 下一个

就都给你看吧, 不知道为何, 喜欢你, 但不想装扮自己, 反倒给了很多我的疮疤你看. 男人最不愿的是示弱, 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露出弱势,何时会弱呢? 在比赛中输球, 事业上跌摔, 情感上的失落. 正是那份投入和期待, 赢这比赛, 做好这课题, 与爱到老; 输了, 才会感到好弱. 更何况是给一个自己喜欢的你去看, 那是到现在唯一的一次输, 好大的一块疤. 看吧, 喜欢你, 自当赤裸以待. 不用想太多, 我知道也感到你在对比, 也在疑问. 感情很奇怪的, 不用以物易物. 就象我买花, 是我想看你笑; 我逗你笑, 是我喜欢看你开心. 永远不必, 因为别人如何对你, 你就如何对人. 只问你自己, 想如何对人就如何. 也来的自然, 不是吗? 走了这么多年, 明白了一点如何去生活. 就是放松, 谁能让我放松, 就是最好的. 喜欢你, 但不想因为你感到我喜欢你, 而你喜欢我; 希望是一天, 你喜欢只因你喜欢. 我太理想化吗, 奢望吗? 我是.  好啦, 好沉重东西, 给了自己喜欢的女人. 别想太多, 好梦有我…. 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找你有事qq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