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日记杂感--9 (图)

(2006-02-20 21:42:21) 下一个

累了, 她在睡吧? 不去推她醒了… 难得一天的公假, 带黑子去了公园, 看着他跑, 撒着欢的跑, 不时回头看看, 看我不紧不慢的走着, 跑回来, 撞撞我的腿, 等着我拍拍他的头, 又摇头晃脑的跑开, 有狗真好… 收拾着自己的书房, 有朋友要搬过来, 觉得自己好懒, 文件纸页月余不检. 十几年失了联络的儿时好友, 傻哥, 联系上了. 寄来几张照片, 哈, 他女儿都快五岁了. 嫂子搂着孩子, 傻哥坐在一旁. 很是和谐. 也好羡慕. 那份平和… 这是如何了? 那么好的兄弟, 都是高兴的很, 但除了, 你好, 我好, 已无过多的言语, 除了说些老人新事. 干脆谈起了生意, 到是探讨了许久, 只是反倒觉得远了, 也习惯的夹杂着防范. 只是我的感受, 挂了电话后. 以后不和旧友谈商, 只醉, 难得的几份回忆, 留着, 醉的时候可以回得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回忆是过去的美好。

难得和老朋友一起,酒是少不了的,只是不要贪杯。留着醉掉后的糊涂,换一点新添的清醒时的回忆---与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