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日记杂感-5 (图)

(2006-02-16 21:49:47) 下一个

下了一天的雨, 元宵节后那周, 异常忙碌. 听老人说, 一场春雨一场暖, 今夜却是寒冷. 车窗霜封着, 记不得有过几次在刚过去的冬季. 想着个人, 电话给她. 睡梦中, 被我的铃声推醒. 声音赖赖的, 很腻, 少了往日的刚强镇静, 床枕间的味道好似也透着雨后的夜而弥漫, 弥漫到我, 那女人味… 寒夜, 溶进那日间少见的慵懒, 她累了, 我用声音清拍着她…弥漫中, 我也困了, 困在那味道中, 不想醒来, 好梦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