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日记杂感 -- 17 (图)

(2006-02-28 09:46:38) 下一个

上边的雪,被风吹着, 飞起来, 再落下, 又飘摇一会吗? 无来时的喜悦, 亦少再飞的庆幸, 跟着风走吧, 混到泥里, 化了水, 再冻住, 到也安然… 下边的雪,窃喜着, 没风去扰, 我在这, 为何不呢, 飘飞的那刻, 我也流连, 落下了, 我就在这, 困了, 梦里回去吧… 中间的雪,张狂着, 舞着, 和着那风, 歌着. 天上来的, 再飘也回不去了, 多舞会儿吧, 那块泥土是我的床呢, 落在她的眼帘上吧, 化了自己, 一粒水, 慢慢滑下, 冷冷的, 让她感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站住亲一下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没人评论 那我就评论一下 哈哈
阅~
登录后才可评论.